Smides/Thominho/红银/锤基/Brolin/AM/SD/苏靖/孙朴/...逆都吃

不懂钢锯岭扑这种nc言论是怎么冒出来的...不止美国本土了,国内从17年开始批片和引进井喷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钢锯岭超出预期的巨大成功。然后我真的是第一次听说有人觉得加菲混的不好......笑出声。菲这一路过来稳稳当当要什么有什么,最放心的演员之一,真不劳有些人操心。

jour:

破个洗脑包

好几次看到有“网络业内人士”点评钢锯岭很扑
钢锯岭虽然算不上大爆,但是也远没到扑街的地步


钢锯岭票房
钢锯岭成本四千万美元,最终全球票房1.75亿美元
来源mojo

钢锯岭DVD销量
电影DVD销量2017年全美年榜12名
来源the numbers

钢锯岭的奖项
奥斯卡六项提名,两项获奖
其他大小奖项共计109项提名,45项获奖
IMDB top250排名175
来源IMDB

综上,我并不认为钢锯岭能被某些人嘴皮子一张就定性为“扑街”


以下碎碎念,言论仅代表个人,无逻辑,没营养,勿上升

也听到有人说加菲这些年一直混得不好
诚然他票房号召力并不是很好,电影产量相对其他演员而言也很低
理智告诉我不要跟这些人较真,但是看多了也难免反感
混得不好这个说法,恕我不敢苟同
奥提之后,花两年时间演舞台剧,加菲所追求的跟“混得好”所要求的不一样

aia是英国国家剧院有史以来卖得最快的舞台剧
aia在话剧史的重大意义不言而喻,作为该剧的男主,加菲并没有“混”,更没有“混得不好”
Garfield and Lane were first-choice castings for both Elliott and Kushner, and the involvement of each actor helped the National’s production, which ran April through August of 2017, become a smash that sold out in a day — faster than any other show in the theater’s history, according to NT America’s Tim Levy.
来源variety

图六附上aia剧评一览
来源英国国家剧院官网



以上全部禁转出lofter,谢谢!


评论 ( 3 )
热度 ( 336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妘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