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des/Thominho/红银/锤基/Brolin/AM/SD/苏靖/孙朴/...逆都吃

【Smides】我愿意

2018.5.7 - 今天 Met Gala的菲菲....天啊!!!酒渍樱桃味的新郎 Des 感受一下!!!!!我一定是先知吧!!!FUK U IM A PROPHET!!太美了呜呜呜呜

---------------------------------------------------------------------------------------

大概是一个 Smitty 视角的婚礼誓言流水账... 原作向Smitty复活+ABO.

今天因为工作的事情在教堂呆了一晚上,就特别特别想写他们结婚的场景,可惜离开教堂以后感觉一下就有点丢了....强行试着写完,感觉没什么干货,很情绪流的东西吧。随便看看就好。

(看得高兴了还是求评论一起玩嘛T-T,说实话南极坑能坚持下去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评论区有小伙伴一起讨论一起 awwwww了)


正文:


Smitty觉得当年以为要见上帝时都没有现在这么紧张。

教堂金色的穹顶,五彩的玻璃,浓墨重彩的壁画占领了他的视野,平日里似乎对所有事情都游刃有余的 Alpha 此时只好紧盯着大门,假装没有看见坐得满满的人群,假装自己的衬衫没有因为薄汗紧贴在后背,假装自己一点儿也不害怕。

事实上Smitty以为自己快要被领带勒死了——尽管那条海蓝色的丝绸领带打得恰到好处,不过松也不过紧,配着裁剪得体的黑西装,把他的蓝眼睛衬得格外迷人。

音乐奏响时站得笔挺的 Alpha 差点膝盖一软。沉重的木门打开了,Desmond ——即将成为他合法伴侣的人,挽着老 Doss 的胳膊迎光踏进教堂,几乎夺走了 Smitty已经晕晕乎乎的灵魂。整个教堂的人都能看出来这个寡言的 Alpha 已经被自己的爱人迷得晕头转向不知所以,他们捂着嘴发出善意的,无声的微笑。

而正走向圣坛的 Omega 也并没有好到哪儿去。Desmond穿一身樱桃红色的丝绒礼服,颊上的绯红让他看起来像是一颗甜美酥软的酒渍樱桃。

也许是经过了一辈子那么长,或者是一眨眼那么短,Smitty Ryker和 Desmond Doss终于面对面站在一起,沐浴阳光和彩色玻璃折射出的柔光, 准备好说出人生中最重要的誓言。

Smitty 的嘴唇有些颤抖,而他对面酒渍樱桃味儿的小甜心一如既往地给了他一个信任期待的眼神。


“我,Smitty Ryker, 请Desmond Doss做我的伴侣,我生命中唯一的爱人。”

从前的 Smitty 才不相信这些“骗人的鬼话”。他向来都是一个人,一个人面对操蛋的生活,一个人向前奔跑。

“我将珍惜我们的友谊,爱你,不论是现在,将来,还是永远。”

在 Smitty 敢于承认自己对 Desmond 的感情之前,他默默地把玉米杆归到了朋友那一栏。只是朋友,只是战场上的朋友而已,Smitty 这么告诉自己,却忘了他在那之前从来没有把任何人认真看作朋友。

“我会信任你,尊敬你,”

Smitty说着这句话突然有些不好意思,他不知道自己这时候是不是脸红了,但他心里一阵阵躁得慌。Desmond 调皮地冲他眨眨眼——他当然知道这个傻大个在想些什么。

Smitty想到了Desmond 刚进军营时自己处处欺负他的劣迹。上帝啊每当想起那些事他都想回到过去痛揍自己一顿。Smitty的经历让他练就了忘记不想记得的事情的能力,但那些顽劣的欺侮,哪怕是最不起眼的细节,他都记得一清二楚,并为此感到长久的悔意——尽管 Desmond很早就原谅了他。

“无论未来是好的还是坏的,是艰难还是安乐,我都会陪你一起度过。”

未来不会坏到哪里去的,Smitty 这么想着。他经历过最坏的了,当他以为自己闭上眼睛就再也不会睁开,松开手就永远无法再触碰到自己的天使时,他就知道,没有比这更可怕的了。而现在他们都活着,面对面看着对方鲜活的眼睛。只会更好的,不论是甜蜜还是争吵,富裕还是拮据,只要他们在一起,就是最好的。

“无论准备迎接什么样的生活,我都会一直守护在这里。”

所有人都觉得 Alpha 承担着保护者的角色,但Smitty知道,一直以来守护自己的是那个看起来柔弱可欺的 Omega。他的爱人像天使的翅膀一样温柔,但也像战神的弓箭一样勇敢强大。Smitty 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心脏,那里跳得很快,也很安稳,因为那里面住着他的 Desmond。

“就像我伸出手让你紧握住一样,我会将我的生命交付于你。”

Smitty想,他的生命早就在血肉横飞的钢锯岭上交付于 Desmond 了。

“所以请帮助我 我的主。”

Smitty 仍然觉得自己不能算是个教徒,但他真心实意地感谢主,感谢主指引他找到对面正看着他笑的,蜜糖一样的人。


FIN. 放几张图感受一下~ 想到他们在这样的地方交换誓言和戒指就呜呜呜呜呜呜哭出来。







评论 ( 20 )
热度 ( 8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妘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