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des/Thominho/红银/锤基/Brolin/AM/SD/苏靖/孙朴/...逆都吃

疯了.......这个红丝绒菲菲.......还记得我前两天摸鱼的【我愿意】吗,樱桃红套装的,酒渍樱桃味的 Des 和海蓝色领带的 Smitty 在教堂里交换誓言 T-T

这次 Met 主题还是【天赐之体:时尚与宗教的奇想】简直无比契合不是吗!!!!!!!天啊!!!!!!我满地打滚。

考完我再摸一个 Desmond 视角的【我愿意】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噜,脑洞成真的感觉!!!!啊啊啊啊啊!!!!!!

评论 ( 2 )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妘骓 | Powered by LOFTER